“噹 噹”

四點整,下課鐘聲響起,我準時背起書包正要走出教室

「秦風你留下來」班導清冷的聲音從講台上傳來

「媽的!」我低咒一聲,把書包摔到椅子上,手插口袋靠著桌子

「嘻嘻,風我先走啦」我的死黨拍拍我的肩悠哉的走出教室

 

直到教室只剩我和班導時,我把手從口袋抽出,走向離講台最近的一張桌子坐下「老師找我有事?

班導拿出我的成績單,指著上面一大堆的紅字「你就不能認真一點嗎,最近都考這種分數,之前不是還能考前幾名嗎?

我抽走班導手中的成績單壞笑「吶,老師,你真的要我認真一點?

「當然,有哪個老師不希望學生認真的」班導微微點頭

「這樣阿……」我邪笑,把成績單隨手放在一旁,站起身看著班導「那……可不能只有我認真,老師也要出點體力阿」

「沒問題,我會把我知道的都交給你」班導稍稍後退一步,微仰著頭對我做出保證

「呵呵,老師這可是你說的不能反悔喲」我換個位置把班導壓在桌上

「秦風你幹嘛!」班導舉起手握住我的手腕

「老師你怎麼能反悔,是你說沒問題的耶」我放輕了壓住班導的力量,但卻又不會輕的使人逃開

「我是你老師,秦風你給我放開」班導扭著腰,衣服被微微蹭起

我吞了一口口水,看著班導濕潤的杏仁眼,我俯下身吻住那紅潤的薄唇

唔!」班導鬆開握住我的手,搥打著我的背

我伸舌舔著班導的嘴唇,接著湊到他耳邊說「吶,老師你知道嗎,我的成績會變這樣都是你的錯喔,誰叫我喜歡上你了呢」語畢我含住他的耳垂細細啃咬

「唔恩,秦風你放開」班導清冷的嗓音染上了一點情慾,搥打著我的背的手也變成了輕推我的肩

「老師你真可愛」我輕笑,再次吻上班導的唇

班導嘴唇微啟,我伸舌竄了進去勾著他的舌吸吮,直到他快沒氣時我才放開他

「老師下次要記得用鼻子呼吸阿」我臉上帶著笑,看著班導被咬的有些紅腫的嘴唇和像是要滴血的臉頰

「秦風起來,這樣不舒服」班導微皺眉,不滿的看著我

 

聞言,我一把拉起班導,讓他和我相貼

「老師,把褲子脫了吧」我啞著聲,有些期待的看著班導

「唔……別這樣」班導偏過頭輕推著我

「老師你不脫的話,那……我幫你」說著我解開班導牛仔褲上的一顆釦子,輕捏拉鍊緩緩往下拉,接著藉由脫褲子的動作蹲下身,一抬頭正好看到他鼓起的三角內褲

我輕笑,伸舌隔著內褲輕舔被包覆在裡頭的肉莖,雙手則是摩擦著他的大腿肉

「秦風……」班導有些無力的扶著我,雙腳像是撐不住般輕微的顫抖

我停止動作看著被我舔濕的內褲,我伸手把它脫下,班導的肉莖便迫不及待的彈出,上頭的小孔滴下一滴透明的液體

 

我站起身,脫掉班導的上衣丟在一旁,手指沿著肚臍往上滑來到乳頭後重重的捏了一下

……」班導輕顫,本來就有些不穩的身子直接掛在我身上

我把班導放在地上,拉下制服褲和內褲露出早已腫脹不堪的肉棒「老師把它舔濕,等下我會好好疼愛你的」說完我一個挺身把肉棒抵在他唇上

班導往後退開不解的看著我

我伸出食指放在班導面前柔聲的說「老師舌頭伸出來從根部開始舔,舔到指尖後在上面轉個圈,接著在含進去」

班導充滿水氣的雙眼對我眨了眨,緩緩伸出粉嫩的小舌輕舔我的食指

「恩,很好」我滿意的點頭「接著把手指含進去,不要讓牙齒碰到喔」

班導含住我的食指,舌頭時不時頂弄我的手指

「呵呵」我輕笑抽出食指,牽出一條晶瑩剔透的銀絲「老師你做的真好阿」接著我挺腰又把肉棒抵到班導嘴邊「來,像剛剛那樣把它舔濕」

 

班導張開嘴,舌頭靈巧的在柱身上滑動,直到確定表面都沾上口水後含住前端

我感受到班導的舌一直在敏感的前端打轉,酥麻的快感一直傳到大腦,我失控的在他口中快速抽差,愈插愈快也愈插愈深,隨後一聲悶哼射進他口中

「老師,吐出來」我伸出手遞到班導面前

“咕嚕”一聲班導無辜的看著我小聲的說「你幹嘛不早說阿」

「吞吞下去了!」我震驚的看著班導,心中有些雀躍「老師,你等我一下」說完我起身走向講桌,拉開最左邊的抽屜,拿起放在桌上的原子筆由抽屜下方往上戳,抽屜內露出一個暗層,裡面放著數個保險套和數罐不同口味的潤滑液

 

班導看到我手中的保險套和潤滑液,臉色由紅轉青「你們竟然在學校放這種東西!」

「噓~這可是我們班的秘密阿」我把潤滑液放在嘴邊,色情的親了親蓋子,然後走向班導“波”的一下用牙齒把蓋子咬開「恩……是老師最喜歡的草莓口味呢」

班導的臉再次變得通紅結巴的說「你……你怎麼……怎麼知道我喜歡草莓」

「老師你太小看我囉,別忘了我可不笨阿,而且……」我頓了頓把潤滑液倒向班導股間,在他耳邊低語「你是我喜歡的人,我自然知道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」說完我伸出中指探進他緊緻的後穴

「唔!」突然被我的中指插入,班導先是僵硬了一下,隨後,穴肉變軟我便插入食指,兩根手指在柔軟的穴內轉圈、摳弄

「變得更濕了耶,老師」我讓兩根手指撐開穴口,插入第三根手指

「痛……」班導大口喘著氣,一滴汗從額角滑落

我看著班導痛苦的表情,放慢每次抽插的動作,班導也習慣了三根手指的粗度,穴肉緊密包覆住我的手指,一直往深處吸,腸液順著手指緩緩往下流

「真沒想到老師你這麼騷耶」我抽出手指,把濕熱的腸液塗抹在班導飽滿圓翹的臀部上

班導的穴口一開一闔,更多的腸液被一點一點擠出

 

我扶著再次硬起的肉棒,在班導的穴口周圍繞圈,使前端沾染了他流出的腸液

「秦……秦風快點給我」我看到班導扭著腰臀部隨著我的肉棒在繞圈,但始終沒辦法準確的插進那一直流出腸液的騷穴

我不語,單手扶住了班導的臀部,另一隻手扶住自己硬的不能在硬的肉棒,對準了他的後穴挺身直達深處

「阿!」班導一聲驚叫肌肉緊繃,穴肉絞著我的肉棒,而他的肉莖也因為後穴被完全撐開的不適垂軟下來

「唔!老師放鬆一點」我的肉棒被夾的有些疼,我伸手在班導的乳珠上揉捏

 

班導的身體漸漸放鬆,垂軟的肉莖再次立起,緊縮的穴肉也跟著放鬆

我收回手圈住的腰,下身像是打樁般一下一下的撞擊著他的臀肉

「恩……秦風你慢……慢點……恩阿!」班導語音剛落,一聲比之前更消魂的叫聲從他口中溢出,他連忙抬手摀住自己嘴

我輕笑拉開班導的手「原來老師的敏感點在哪裡呀」說著我緩慢且用力的反覆頂著那個地方

「阿!秦風……你別……別頂那裡」班導全身顫抖,接著一陣痙攣,會陰處劇烈的收縮,白濁的液體從他肉莖上的小孔噴出,然後暈了過去

「唔」我悶哼了聲,在班導體內又抽插幾次後,拔出肉棒射在他背上

 

我坐在地上微喘著氣,休息一下後起身走向講桌,用指甲在桌邊摳了幾下後,一層和講桌相似材質的薄板掀起,露出藏在桌面下的各種藥膏和濕紙巾,我把濕紙巾和一條消腫藥膏拿出後,把薄板蓋上恢復原狀

我拿著東西走向班導坐在一旁,用濕紙巾輕輕的擦拭班導的身體,擦完後替他的後穴上了藥,接著把散落一地的衣服撿起拍乾淨,幫他穿上

「唔,秦風?」班導瞇著眼,聲音有些沙啞

「恩?」我幫班導穿好衣服後又拿出一張濕紙巾,把自己的身體也擦了一遍,最後才穿上褲子

班導張了張嘴,搖搖頭不說話

見班導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,我拿著用過的濕紙巾把班導噴在地上的液體擦乾淨後,把垃圾丟在一旁,看著班導的雙眼「吶,老師,我是真的喜歡你喔」

「恩……我也是……」班導紅著臉小聲的說

我笑著向班導伸出手「老師走吧,我們去吃晚餐!」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〈END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忘憂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