昏暗寂靜的小巷內,一陣急促的奔跑聲打破了原有的寧靜

「操!你到底要追到什麼時候,我都他媽的說了今天不做了你還想怎樣。」我被逼著靠近有些斑駁的牆面,急促的喘著氣。

「別這樣,小然,我最近工作忙跟你失約是我的錯。」男人伸出手欲撫上我的臉頰。

「哼!誰理你阿,臭老哥你不要以為我每次都會妥協。」我偏過頭躲過哥哥伸過來的手,賭氣的說。

「小然,寶貝,這次就原諒我吧,為了今天的約會我已經好幾天沒跟你說過話了。」哥哥走向我,把我困在他和牆壁之間。

「你好幾天沒跟我說話跟我又沒關係,反正我今天是不會妥協的。」我悄悄的用眼角餘光瞄著這個是我男人亦是我親哥哥的人。

「小然……」哥哥突然低下頭,一口含住了我的唇瓣。

我感受著自己的嘴在哥哥的溫柔下緩緩張開了口,哥哥的舌快速的竄進來,勾起我的舌與之共舞。

 

「唔……」我敲打著哥哥的胸膛,因為缺氧臉漲得通紅,雙眼也蒙上一層水霧。

「乖,我的小然,今天真的不給哥哥嗎?」哥哥說著,雙手已經襲上了我的臀部,大手揉捏著圓翹飽滿的臀肉「小然你今天穿這樣真的很性感,你知道嗎?」

「走……走開,臭老哥,阿!把你的手拿開。」我奮力的推著哥哥結實的胸膛,然而下身卻非常誠實的反映了最直接的快感。

「小然,我們就做吧,你看他這樣多可憐。」哥哥把一隻手從後頭伸到了前頭,單手解開了牛仔褲的扣子和拉鍊。

隨著拉鍊的拉下,牛子褲艱難的掛在我的垮骨上,只要在一個動作牛仔褲便能順利的脫下。

哥哥彷彿在嫌牛仔褲礙眼似的一把把它從我身上脫下,讓它滑到了我的腳邊。

「哥!你這樣我要怎麼穿,他都髒了。」我抗議的揍了一下哥哥,接著便彎下腰要去撿已經滑到地上並且沾上髒汙的褲子。

「然,我愛你。」哥哥扶住我的身子,密密麻麻的吻印在了我的脖子上。

這時我有點痛恨自己今天怎麼偏偏就穿了V領貼身的衣服出門。

 

哥哥的手離開了我的臀部,轉而移到胸前,隔著衣服搓揉我的乳首。

「恩……哥……」我微瞇著眼,雙手搭上了哥哥的肩膀,頭靠在他的頸窩邊蹭了蹭。

被玩弄的乳頭在哥哥的手掌下漸漸充血、膨脹。

「哥,還不夠,你都好多天沒碰我了。」說著我有些哀怨的看了哥哥一眼,挺了一下腰,用自己腫脹的分身撞了一下哥哥明顯在西裝褲底下突起的巨物。

「嘶……小然,你這是在玩火,哥哥會忍不住的。」哥哥微微退開我的撞擊,咬了咬我的耳朵後,輕聲說道。

我側過頭,咬上哥哥的脖子,用行動告訴他在裝就沒用了。

「呵,知我者,小然也。」哥哥親暱的用鼻子刮刮我的鼻子,手上的動作卻一點也不含糊。

上衣被捲到了胸口之上,內褲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被扒了下來。

哥哥單膝跪在地上,口中含著我的分身,雙手不安分的捏著我的臀部,手指也探到我的穴口周圍打轉。

「阿!哥……還要!」我主動的挺動腰部,穴道內濕癢的空虛感卻怎麼也得不到緩解,反而越來越鮮明。

「哥……我癢……」我吸吸鼻子,眼中泛著充滿情慾時才會出現的魅人視線「哥哥幫我抓抓癢拉,我不舒服。」

我背過身子,趴在牆上,翹起臀部轉過頭看著哥哥。

哥哥拉下西裝褲的拉鍊,從裡面掏出蓄勢待發的硬挺肉棒。

他草率的撸了兩把,接著伸出一根指頭動作輕柔的放進我早已癢得快受不了的穴內。

「恩……哥哥快點。」我晃著腰,雙手抵在牆上一副任君享用的模樣。

「乖,小然在等等,現在進去你會難受的。」哥哥加快了擴張後穴的速度,卻不想穴內早已是柔軟及濕潤「小然你原來早就等不及了嗎,竟然那麼早就已經給自己擴張好了阿。」

「快點嘛,哥哥,我真的很癢很癢,只有你才能幫我止癢。」我伸出一隻手,扶著哥哥早已硬的發燙的肉棒小心的,像是最對待世上珍寶般溫柔的放進我的體內。

「阿……」

「唔……」

兩道滿足的嘆息聲傳出,哥哥雙手再次移到我的胸前,搓揉捏樣樣來。

我夾了夾埋在體內久久未動的巨物一下,感受著他再次脹大的體積,空虛的感覺瞬間被填滿。

 

「啪啪啪。」

肉體撞擊聲不斷迴盪在安靜的巷內,我嬌喘著,各種能使男人興奮的話語不要錢般使勁的抖出,最後猛的拔高一聲,後穴一陣痙攣,兩人皆射出白濁的液體。

「阿!臭老哥,你又射在裡面,這樣叫我怎麼辦嘛。」我靠在哥哥懷中,微喘的說。

「呵,要不……我們在一次?這可是我們第一次在外面阿,是不是特別有感覺,恩?」哥哥揉著我有些痠的大腿,在我耳邊問到。

「滾你ㄚ的!臭流氓,你給我想辦法,我要睡了,這幾天都因為你害我都沒睡好。」我嘟噥著閉上了眼。

「恩,哥哥的錯,所以小然就安心的睡吧,哥哥會處理好一切的。」我聽著耳邊模糊的聲音,背被人輕輕的拍著,緩緩進入夢鄉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短文 兄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忘憂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